注册

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庆生 罕见与妈妈高原同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8日,是窦唯与高原的女儿15岁的生日,窦家媛在微博晒了一组自拍照片,感谢大家给她送祝福,并在文中特别感谢妈妈将她带大,懂事又贴心。 窦家媛在微博写道:“今天生

窦家媛与妈妈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8日,是窦唯与高原的女儿15岁的生日,窦家媛在微博晒了一组自拍照片,感谢大家给她送祝福,并在文中特别感谢妈妈将她带大,懂事又贴心。 

窦家媛在微博写道:“今天生日超级高兴,太多人给我送来祝福了。最好的生日@love高源,谢谢我的妈妈,把我带到这么大爱你,爱你们。”随后网友纷纷送祝福。

窦家媛自拍

窦家媛与同父异母的姐姐窦靖童长得十分相似,姐妹俩私下常相聚感情要好,但两人的个性却截然不同,生活中窦家媛是一个二次元的萌妹子,常常在微博中分享二次元装扮的萌照,跟姐姐一样很有个性。

照片中,窦家媛与妈妈合照超温馨,年过40的高原在镜头前嘟嘴卖萌,跟女儿同框似姐妹花,一点也不显老,窦家媛眉宇间跟妈妈有几分相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窦靖童窦家媛外出聚会 姐妹俩戴同款墨镜玩很嗨!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7/32f9cfd0-12aa-4e96-8015-a31ca7898d8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