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播妻子患癌去世2个月后,他与大姨子传出婚讯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先前主播爱妻小林麻央6月底因癌症病逝,他心痛不已,让人看了不舍。不过他所属的“梨园”希望市川海老藏能再找个伴帮他打点生活,而现在传出小林

市川海老藏一双儿女传对小林麻耶依赖性很高,两人被曝成婚有谱!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先前主播爱妻小林麻央6月底因癌症病逝,他心痛不已,让人看了不舍。不过他所属的“梨园”希望市川海老藏能再找个伴帮他打点生活,而现在传出小林麻央的姐姐小林麻耶帮忙照顾妹妹一双儿女,小孩喊她“麻耶妈妈”,有指两人成婚有望。

先前小林麻央过世后,就曾曝出市川海老藏有可能会娶大姨子小林麻耶为妻,全因在小林麻央还在世时,都由小林麻耶照顾,更扛起帮忙照顾妹妹一双儿女的重责大任。加上“梨园”规矩,一个歌舞伎男星没有女人打点生活是不行的,而小林麻耶现在也会帮忙出席市川海老藏一双儿女的学校活动,加上小孩对她依赖性很高,喊她“麻耶妈妈”;因此就有消息透露,认为市川海老藏和小林麻耶再婚可能有谱!

早前报道:

美女主播因癌去世 明星丈夫:人生流最多泪的一天

川海老藏与小林麻央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日本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因与美女主播小林麻央采访结下情缘,两人最后步入礼堂完婚,是不少观众心中的最佳荧幕夫妻。但小林麻央3年前发现罹患乳癌,抗癌3年多来,她坚强面对,市川海老藏与小孩都陪在身旁,但今(6月23日),他在部落格写道“人生流最多泪的一天”,证实爱妻癌逝。

小林麻央2014年确诊乳癌,她没动刀,不过癌细胞逐渐扩散,小林麻央后来主要做放射线治疗,去年底才割除左乳患部与腋下淋巴结等处,最后她选择返回家中疗养,但市川海老藏今早po文“人生流最多泪的一天”,证实爱妻不敌病魔辞世,享年34岁。

由于小林麻央辞世的新闻引起关注,市川海老藏住处挤满记者,他也在网上恳求媒体给他们一些空间,希望不要打扰到邻居,也强调稍晚会对外统一做出说明。不过许多粉丝得知小林麻央病逝消息还是相当难过,更替市川海老藏打气,盼他能坚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她是美女主播嫁演艺世家患癌后首露面泪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1/03a862fd-9b00-4751-b23e-9ae2ffdc715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