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善美丈夫死亡之谜 无前科却准备凶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宋善美丈夫高某(45岁,美术导演)在21日上午11点50分因意外事故死亡。案件发生在首尔瑞草洞中央地方法院对面的某律师事务所的会议室。向高某行凶的赵某(28岁,无业)来约定场所前,自己去

宋美善和老公

凤凰网娱乐讯 宋善美丈夫高某(45岁,美术导演)在21日上午11点50分因意外事故死亡。案件发生在首尔瑞草洞中央地方法院对面的某律师事务所的会议室。向高某行凶的赵某(28岁,无业)来约定场所前,自己去购买了行凶的匕首。首尔瑞草洞警察署相关人士对赵某身份表示:“没有前科,也不是暴力组织成员。”此外,对流传的买凶杀人的可能性,警方表示:“现在来看可能性非常低。”

案件第二天(22日)上午9点,首尔瑞草洞的法律事务所非常平静,很难看出是发生过人命案的地方。该大楼内的相关人士表示:“21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在大楼的律师事务所发生了死亡事件。急救车过来,患者被移送。受害人并没有驾驶自己的车辆,而是坐着出租车来到该大楼。”该律所相关人士表示:“高某是我们律所法人的委托人,为了商讨几件事情聚在了事务所的会议室,结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故。律师有守护委托人秘密的义务,更详细的内容无法告知。”

高某在案件发生后立刻被送往首尔圣母医院的急诊室,但是到医院后就死亡,当时出动的瑞草洞警察署相关人士透露,赵某在现场没有激烈挣扎就被抓捕。警方所说的赵某的行凶动机是因金钱问题而发生的偶发性杀人。警方调查中了解到,赵某与高某爷爷财产相关的诉讼中,是要给予帮助的人物,并以此为代价向高某提出了索要高额的钱财,但高某只给了他1000万,于是一气之下就杀了高某。

综合相关人士的证词,高某的爷爷有着数百亿资产。近日,为争夺遗产,高某向他的表亲们提出了诉讼。对此,高某为了能很好地结束诉讼,死亡前向赵某请求帮助。与提出诉讼的高某表亲相识的赵某以获得数亿补偿为代价,决定帮助高某。不过,高某却没有按约定给赵某那么多钱,于是赵某怀恨在心杀死了高某。

赵某提前准备了凶器,是与数十亿元诉讼的相关人士之间发生的事情,所以部分人也提出了“买凶杀人”的可能性。不过,警方认为买凶杀人的可能性小。警方:“如果是买凶杀人的话,不会选择公开的场所,而且也会作案后逃跑。赵某却乖乖地被拘捕。”

警方表示:“(赵某)也不是黑社会,也没有前科。现在认为是因个人恩怨而犯下的罪行。”此外,对于高某的表亲们,警方称会事先申请逮捕令,如果需要的话,会进行调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善美老公与他人发生钱财纷争,被残忍杀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2/7DA66EC547E2FF6B810191B4B883263FA38894A3_size9_w448_h252.jpe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