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雪迎游戏少女上线 调侃角色:攻击敌方李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张雪迎通过微博发动图调侃自己在《青春最好时》中的角色并与粉丝互动。还配出游戏经典语句:集合,攻击敌方李白。搞笑的氛围令粉丝纷纷留言:“送一只游戏少女上去”、

张雪迎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张雪迎通过微博发动图调侃自己在《青春最好时》中的角色并与粉丝互动。还配出游戏经典语句:集合,攻击敌方李白。

搞笑的氛围令粉丝纷纷留言:“送一只游戏少女上去”、“集合,保护我方夏儿”,通过剧情与粉丝亲密互动。剧中主演王博文也在微博下发来问候:“夏儿,你要坚强……”,互黑互怼毫无偶像包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青春最好时》张雪迎与曾舜晞甜蜜合作床咚来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1/0A1D55B14C687251A82232A94BEC90DA7B3F3E31_size18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