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歌声》再战循环大逃杀 陈奕迅“跪求”那姐放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播出首场淘汰赛。连败两局的那英背水一战,成功翻盘,让陈奕迅痛失迷弟夏启明。本周五晚,淘汰赛残酷继续,陈奕迅将再次与那英狭路相逢。也许是上次的厮杀阴影犹在,一向&ldqu

陈奕迅夏启明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播出首场淘汰赛。连败两局的那英背水一战,成功翻盘,让陈奕迅痛失迷弟夏启明。本周五晚,淘汰赛残酷继续,陈奕迅将再次与那英狭路相逢。也许是上次的厮杀阴影犹在,一向“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陈奕迅这次居然先行向那英求饶,还双膝触地,现场还原了一个标准的“给跪了”姿势。不知这招“跪求放过”能否奏效?

首场淘汰赛中,前辈导师那英爆冷连败,和被“团灭”之间仅隔着一个陈奕迅的距离。一旦战败,那英不仅要面临三连败惨案,还将成全陈奕迅三连胜记录。幸而被寄予厚望的李雅顶住压力,拿下首胜,让那英免遭“晚节不保”之忧。短短几分钟时间的交锋,过程却是犹如坐过山车般刺激,连那英本人都激动落泪。粉丝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节目播出后,不仅忙着在微博上为那英应援,还顺手那英手下大将叶炫清也送上了热搜,呼吁“快让叶炫清出来放大招”,一番真情实感为爱豆操碎了心。本周五晚,那英是否会派出叶炫清出战?

那英李雅

宿敌见面,那英和陈奕迅之间的气氛依然是火药味十足,这一次还有姐弟联盟神助攻。此前在“天王之战”中败北的周杰伦,胜负欲暴涨,积极煽风点火,高喊:“那姐,干掉他”!似乎是想借那英之手“一雪前耻”。而台上的那英也十分配合地比出“抹脖子”手势,气场两米二。两人里应外合,给了陈奕迅一个下马威。没见过这阵仗的陈奕迅,瞬间“陈二萌”上身,“大尾巴狼”变成小白兔,双膝跪地装乖卖萌,引发现场观众疯狂尖叫。不过,一激动就跪地可以算是陈奕迅的老毛病了,此前就曾多次发生,粉丝也是见怪不怪:“Eason在国外长大,所以开玩笑什么的一向都挺放的开。”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开播之出就备受观众期待的“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环节,可谓是峥嵘已露。原本齐齐整整的四队人马,如今都有损耗,导师能否保住“晚节”,也成了一大看点。几位导师都是不同风格领域内的顶尖高手,麾下学员也是实力不相上下的猛将,谁能坐上通往决赛的那班车,不到最后一刻,无法妄下论断。明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大逃杀继续,谁去谁留?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