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生日唐嫣等姐妹送祝福 齐发美照关系亲昵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是天仙姐姐刘亦菲的生日,刘涛、唐嫣、舒畅都在凌晨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越来越有魅力的茜茜生日快乐!”、“我亲爱的茜茜公主,生日大快乐哟!一直爱

刘亦菲(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5日是天仙姐姐刘亦菲的生日,刘涛、唐嫣、舒畅都在凌晨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越来越有魅力的茜茜生日快乐!”、“我亲爱的茜茜公主,生日大快乐哟!一直爱你呀!”、“我的天仙小公主,生日快乐!”

刘亦菲生日众姐妹齐送祝福

三人还放出了刘亦菲的各种美照,舒畅还放出了刘亦菲童年照和近照对比,一样的美丽!唐嫣则放出了与刘亦菲的自拍合影,非常亲昵。看来天仙姐姐在演艺圈的人缘真的很不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晒美照为自己庆生疑似恢复单身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4/2d2595fb33e6c45.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