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花一朵朵》收官 谭松韵开启女主季清甜演技获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在一片热切期待中迎来了大结局。这部积极向上的态度与甜蜜轻快的剧情为网友们带来了一场清甜的“仲夏蜜恋”,也在一众观众的感动与掌声中

《浪花一朵朵》

昨日,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在一片热切期待中迎来了大结局。这部积极向上的态度与甜蜜轻快的剧情为网友们带来了一场清甜的“仲夏蜜恋”,也在一众观众的感动与掌声中画上了甜蜜圆满的句号。女主角谭松韵凭借着清甜自然的演技将纯真励志的实习记者云朵勾勒得清晰细致,带给观众的不仅有粉红少女心的甜蜜,还有克服挫折的励志,最终揽获观众的一致好评的同时也圈粉无数。

昨晚的大结局中,所有CP尘埃落定,以云朵与唐一白的深拥作为结束画面。谭松韵在剧中饰演的实习记者云朵长相甜美并且不是一个纯粹的傻白甜人设,一方面她是初入职场的新人,与正值暑期中初入社会熔炉的大学生们有着相同的困境:实习中的新人末位淘汰制、生活中租房意外被房东赶出,从职场菜鸟到“特派记者”,她在职场中有着进阶的智慧与清晰的成长线;另一方面,她是游泳运动员唐一白身边的守护者,用自己的热情与执着将唐一白从过去挫折的阴霾中治愈,帮助他再次登上冠军的奖台。

从《甄嬛传》中的“淳贵人”到《浪花一朵朵》中的“云朵”,谭松韵“不靠颜值争宠,只用作品说话”,不仅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与进步后终于成为一线主流卫视的女主角,将清新自然的演技带给更多的观众,也不负期待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如果说谭松韵每一次的新角色都会有让人眼前一亮般的惊喜,那么她即将带给你的下一个惊喜就是都市爱情剧《特化师》中的销售员陈真。暂别了带你清凉一夏的云朵后,一起期待正直善良的“小侠女”陈真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