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浪花一朵朵》圆满收官 熊梓淇出色演技获观众肯定


来源:熊梓淇

湖南卫视现代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于昨日圆满收官。新晋小生熊梓淇在该剧中饰演游泳健将“唐一白”,凭借青春活力的气息和追求梦想的精神获得一票观众的肯定和喜爱。熊梓淇为更贴近

现代青春励志偶像剧《浪花一朵朵》于昨日圆满收官。新晋小生熊梓淇在该剧中饰演游泳健将“唐一白”,凭借青春活力的气息和追求梦想的精神获得一票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熊梓淇为更贴近角色提前集训两月有余

据了解,熊梓淇在出演该角色前,只会蛙泳一种泳姿。但他为了保证作为“游泳健将”的角色专业性,提前两个月进组集训,在前国家队教练员的专业指导下进行严格训练,仅两周时间他就把蝶泳、蛙泳、仰泳、自由泳四种泳姿全部都学会了,难度之大令人震撼。另外,为了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更参与剧组健身计划,每天在健身教练的严苛规划下进行饮食,强化身材管理,这一切的努力付出才有了镜头前青春热血的泳坛男神“唐一白”。

正由于他认真的态度,让他有了对角色更加精准的理解,从而张弛有度的表现出了运动员追求梦想不懈努力的精神,很好的平衡了运动员在追求梦想与回归生活时的差异,给予了观众对该角色性格特征多维度的理解,将观众牢牢锁住于剧情脉络之中,完成了角色高难度的塑造。

熊梓淇为梦坚持不懈 以推广体育运动为荣

剧中唐一白是一个坚持梦想,一心想成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男人。但,由于自己的疏忽误食兴奋剂导致被禁赛,失去了运动员最黄金四年的他通过不懈努力,再次回归泳坛,为梦想而战。在大结局中,他成功夺冠众人瞩目,终于成为了精英训练营人选,开启了全新的赴美逐梦之旅。

在全民健身的新浪潮中,不少人意识到运动对身体的重要性。而熊梓淇表示此次出演“唐一白”这个角色非常高兴,借由此剧让更多人看到了游泳运动员背后的故事,看到很多人由于自己的原因爱上这项体育运动,非常的荣幸。

据了解,由熊梓淇主演的青春绝恋大剧《国民老公》将于年底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段长达十三年的虐恋。熊梓淇还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和我们一同期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