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豹鼓手首次回应窦唯不回乐队原因:理念不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最近黑豹鼓手赵明义一张手拿保温杯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发酵,不少人感叹当年的眼滚硬汉也向岁月低头了。也有不少人又翻出了当年的旧账,质问起赵明义当年窦唯离开黑豹的事情。窦唯1988年加入黑豹乐队,1991年

赵明义

最近黑豹鼓手赵明义一张手拿保温杯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发酵,不少人感叹当年的眼滚硬汉也向岁月低头了。也有不少人又翻出了当年的旧账,质问起赵明义当年窦唯离开黑豹的事情。

黑豹乐队旧照

窦唯1988年加入黑豹乐队,1991年离开乐队,主唱由栾树接任。外界一度盛传窦唯是被赶出乐队,并传黑豹乐队不允许窦唯返回乐队。

赵明义微博截图

赵明义微博截图

最近重回大众视线的黑豹又被这个话题环绕,赵明义表示实在被喷子们问急了,一定要站出来回应这个问题。

窦唯旧照

他在微博中写05年初曾让窦唯返回乐队,并一起排练,但窦唯要做纯音乐的黑豹理念,全队员不能接受,所以分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黑豹乐队鼓手拿保温杯被拍,放荡少年变大叔,中年危机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5/F6DAA3551B0F6573DB286F65DD4FAA3BEB72E00F_size18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