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模瞿颖身材发福 网友惊呼:女神该减肥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7日,超模瞿颖微博分享一组参加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照片,和早前的魔鬼身材相比,明显胖了一大圈,原本立体的五官也是被肉肉挤满,双下巴非常明显,有网友惊呼:女神你该减肥啦!&nbs

瞿颖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7日,超模瞿颖微博分享一组参加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照片,和早前的魔鬼身材相比,明显胖了一大圈,原本立体的五官也是被肉肉挤满,双下巴非常明显,有网友惊呼:女神你该减肥啦! 

瞿颖身穿绿色运动背心,搭配蓝色运动短裤,头上戴了一顶绿色的帽子,不但胖了很多,原本就不白的皮肤似乎比早前更黑。但瞿颖笑容灿烂,看得出心情、心态都相当不错。

瞿颖晒脸部特写自黑

都说长胖是女人的天敌,对于女艺人来说更是可怕。不过曾经是超模的瞿颖似乎能乐观面对,更是晒出脸部特写,并配文自黑“再长肉,这张脸就没地儿盛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6岁瞿颖身材壮硕急匆匆赶路 打扮时尚却无人认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30/dec3a207-9784-45ff-9480-a567362eb92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