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七夕晒照依旧只露两只眼:有全脸自拍算我输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8日,杨幂微博发文称:“七夕快乐哦,有全脸自拍算我输。”并晒出一张戴黑色口罩,只露出一双大眼的自拍。在26日的“粉丝嘉年华”活动中,

杨幂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8日,杨幂微博发文称:“七夕快乐哦,有全脸自拍算我输。”并晒出一张戴黑色口罩,只露出一双大眼的自拍。

在26日的“粉丝嘉年华”活动中,率先出场的杨幂被粉丝贴心地颁发了“微博自拍不露全脸”称号,人形立牌的合影照片满足了“蜜蜂们”随意发挥的想象。今日,大幂幂就十分应景地晒出一张只露出眼睛的自拍,不少粉丝表示:“大幂幂你要不要这么听粉丝话,不过有自拍已经很满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获粉丝颁“微博自拍不露全脸奖” 还耿直说看到了惊喜蛋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8/CA481D54217C17B7AAFBA380FEB0DE9E7BEF3D94_size16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