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和女儿搭帐篷超开心 鲍蕾:野外生存后遗症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8日,鲍蕾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中陆毅和两个女儿在草地上自己搭的帐篷里玩得十分开心,看起来在经历过野外生存的历练之后,父女三人似乎爱上了这种住宿方式。鲍蕾调侃道:“野外生

陆毅和两个女儿在帐篷里玩耍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8日,鲍蕾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中陆毅和两个女儿在草地上自己搭的帐篷里玩得十分开心,看起来在经历过野外生存的历练之后,父女三人似乎爱上了这种住宿方式。鲍蕾调侃道:“野外生存后遗症吗?”

网友评论道:“这是不是撒狗粮?”、“帐篷里的六岁小哥哥请问你在干嘛!”、“蕾蕾要和三个baby过七夕咧!”、“可爱的一家人!”、“想看贝儿正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好男人!陆毅演戏感到压抑,不敢回家跟老婆鲍蕾发脾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4/A70CCF43E165EE086534AC39EA0BEEF4AC84839A_size18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