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红雷老婆怀双胞胎?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9日,罗志祥在微博晒出和孙红雷互搭肩膀往前走的照片。随后,孙红雷转发这条微博,并且称“一家四口”,还艾特了罗志祥、周扬青和自己的老婆,疑似借此回应老婆怀双胞

罗志祥微博晒图

凤凰网娱乐讯 8月29日,罗志祥在微博晒出和孙红雷互搭肩膀往前走的照片。随后,孙红雷转发这条微博,并且称“一家四口”,还艾特了罗志祥、周扬青和自己的老婆,疑似借此回应老婆怀双胞胎。

此前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孙红雷在微博神秘地称:“今天我要和三个人一起过情人节。”惹得网友纷纷猜测孙红雷老婆可能怀了双胞胎。

真相终于水落石出,孙红雷妻子并没有怀双胞胎,而是和自己老婆、罗志祥、罗志祥女友共度七夕佳节。

相关新闻:

孙红雷疑似暗示妻子怀了双胞胎这次是不是真的?

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来源:谈资

原标题:孙红雷好像暴露了妻子怀孕的事,还是双胞胎,粉丝炸锅了

昨天七夕,帅雷雷傲娇的发微博说要跟三个人一起过情人节。但是,没有透露是谁,只表示三个人都是情人。

哇,不得了是要搞事情吗,跟三个人一起过情人节还是都是情人。这三个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哦。

于是网友自力更生,脑洞大开,各种猜测可能的人选。极限男人帮作为了首要怀疑对象,呼声最高的是朱碧石小姐和绵阳艺兴。

网友们真是很敢猜啊,虽然极限男人帮平时感情是不错。但是孙红雷做为超级直男一枚,也不走卖腐人设。平时开开玩笑还是可以,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应该不会拿男人帮开涮。

再说微博力提到大家绝对猜不到,所以是男人帮成员的机率很小。于是,就有网友猜测这三个人可能是帅雷雷的媳妇和肚子里的双胞胎,网友也纷纷表示赞同。这个猜测坛子认为还是靠谱的,虽然也很大胆。

孙红雷与妻子王骏迪2014结婚,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微博经常还秀个恩爱。

孙红雷喜欢小孩子大家都是知道的,特别是在极限挑战里看见小孩就逗。节目里还在幼儿园客串过一把老师,给小姑娘绑辫子也有模有样的。

有期看见一个只有五个月大的孩子,情不自禁的说:过两天哥哥也要造小人啦!看得出颜王想要孩子的心早就有了,这种开心是装不出来的。

鸡条的未播花絮里他还细心照顾生病的小女孩,一会检查体温一会检查脉搏心跳,没有看娃经验的他可以说十八般武艺都多用上了。最后是医生检查后说没事了,他才放心。

之前也有新闻爆出他和王骏迪共同现身医院,被疑妻子可能怀孕了。但是之后被本人出面否认了,不知道这次网友的猜测会不会成真。只有交给时间来验证了。

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这么喜欢孩子的帅雷雷早点有自己的孩子吧。如果真是双胞胎而且都还是女儿的话,那娱乐圈又妥妥的再添一枚女儿奴啦。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罗志祥发完毒誓笑倒在地 只因孙红雷这句话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1/31f2461e120bd7c.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