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宣布《金星秀》停播 晒与沈南合照:后会有期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30日,金星发文宣布《金星秀》将停播,她晒出和自己的老搭档沈南的合照,配文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金星秀》自2015

金星晒与沈南合照

8月30日,金星发文宣布《金星秀》将停播,她晒出和自己的老搭档沈南的合照,配文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

《金星秀》自2015年开播,金星以自己独特的麻辣点评赢得了满堂彩,而她直爽、不怕得罪人的性格也使得这档节目做得有声有色,“不装”是这个节目的标签,“完美”更是金星的标志。

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金星秀》曾停止更新,当时还传闻是金星因为嘴太毒被封杀,但是20天后便照常开播,“封杀”之说便烟消云散。而这次停播,很多网友爆料都是因为电视台节目调整,可能会面临永久停播。有媒体联系东方卫视负责人,对方表示《金星秀》只是版面调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星秀》:孙俪爆料邓超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1/2e0c6cadf999eb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