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作品点唱机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重磅回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根据周杰伦同名电影改编、全球首部百老汇级别华语点唱机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又来北京了!该剧继去年和今年在北京、上海、武汉巡演之后收获巨大反响,粉丝热议不断,更被誉为亚洲原创点唱机音乐剧的新

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根据周杰伦同名电影改编、全球首部百老汇级别华语点唱机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又来北京了!该剧继去年和今年在北京、上海、武汉巡演之后收获巨大反响,粉丝热议不断,更被誉为亚洲原创点唱机音乐剧的新标杆。所谓点唱机音乐剧就是运用单一歌手或团体的作品,搭配戏剧文本,以音乐剧表演的形式来制作的一部全新剧作。“地表最强”周杰伦作为这部音乐剧的灵魂人物——作词/作曲/原著故事,展现出惊人的才华。即使在人才辈出的世界音乐剧两大重镇纽约百老汇和伦敦西区,这么多年来能同时担当一部音乐剧的词曲和故事的创作人才也极为稀有。在制作方面,出品方北京环球百老汇更是尽心招募了与杰伦的才华相匹配的“地表最强“主创团队。其中:

原著故事/作曲/作词——周杰伦

导演——John Rando,托尼奖最佳导演。

剧本改编——Marc Acito,美国著名剧作家和小说家。

舞美设计——Beowulf Boritt,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

编舞——Zach Woodlee,艾美奖影集《欢乐合唱团Glee》编舞。

剧照

剧照

还记得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经典剧情吗?叶湘伦是淡江中学的一名转校生,父亲是该校的一名教师。转学第一天学生会主席晴依告诉他,旧的音乐大楼即将在毕业典礼那天被拆除;弹得一手好琴的叶湘伦被一首神秘的钢琴曲所吸引,他来到音乐大楼里的一间旧琴房,遇到了路小雨,清涩的爱情故事由此发生。一直以来,叶湘伦都觉得路小雨充满了神秘,却无法进一步了解她。叶湘伦原本想约路小雨到琴房见面,却误以为晴依是路小雨。之后,叶湘伦到处寻找路小雨,却渐渐发现了那个路小雨所说的,“不能说的秘密”的全部真相。

剧照

剧照

电影放映之后,这么多年来,许多观众依旧表示“没太看懂“。譬如:斗琴时小雨怎么能和晴依对话?两个时空的时间是否一致?经典回忆,全新呈现,这些问题皆能在音乐剧版本的《不能说的秘密》中觅到答案。震撼金曲,曲曲动情,剧情转换,丝丝入扣,叶湘伦与路小雨穿越十年,唤醒记忆中的浪漫,解开往日里的谜团。真实世界里已经发生的事情是没有办法去通过穿越改变历史的,其实电影也好,音乐剧也好,所要表达的意思都无非是:

珍惜身边此刻拥有的最美好的一切,包括爱情、亲情、和友情。

剧照

剧照

已经完全破解所有秘密的朋友,请你们对从未看过此剧的朋友保守秘密,也让他们有权利自己去寻找这些《不能说的秘密》!夏末秋初,经典重现!北展剧场,不见不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不能说的秘密》快节奏版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31/9/wemedia/968e39c48596f1282f114de1ee4212f256426279_size253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