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6届金凤凰颁奖典礼即将开幕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16届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3日在青岛凤凰岛盛大开幕。第一届金凤凰颁奖典礼于1978年举行,两年一届。时光如梭,凤凰已飞过三十余载,2017年,她将在中国青岛再次启航。“金凤凰奖&rd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

第16届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3日在青岛凤凰岛盛大开幕。第一届金凤凰颁奖典礼于1978年举行,两年一届。时光如梭,凤凰已飞过三十余载,2017年,她将在中国青岛再次启航。

“金凤凰奖”即“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是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主办的评奖活动。评选以“德艺双馨”为宗旨,学会演员评演员,获奖不分主配角,从表演专业角度勉励老、中、青三代演员。著名演员葛优担任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七届会长,表演艺术家于洋、唐国强担任名誉会长。

2015年第十五届金凤凰颁奖典礼开播之后,社会反响热烈。著名演员陈宝国在现场笑称:“这才是中国最好的颁奖典礼,堪比美国奥斯卡!”闫妮与刘威的跨界主持。黄晓明、黄渤与恩师崔新琴,十年重聚首。恩师笑称黄晓明演技最高、黄渤最帅,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二度执导金凤凰颁奖典礼的田华导演,被业界誉为“金牌制作人”,曾担任《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电影华表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以及十年五届《长春国际电影节》等国家级精品电视作品的总导演。对于金凤凰颁奖典礼,她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金凤凰颁奖典礼精准把握中国表演学会的喜剧基因,融汇葛氏幽默,戏剧性十足,旨在将金凤凰颁奖典礼打造出中国最富有辨识度的、喜剧类型化的电影颁奖盛。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9月3号,第十六届金凤凰颁奖典礼,将于中国青岛盛大开启,金秋九月,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本届金凤凰颁奖典礼的资讯,请持续关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