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电影节片单出炉 华语片《嘉年华》入围主竞赛单元


来源:1905电影网

伦敦电影节释放出最新片单,华语电影《嘉年华》继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之后再次入围该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嘉年华》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8月31日,第61届伦敦电影节各单元片单浮出水面。《白日焰火》制片人文晏导演新作《嘉年华》既威尼斯后再度入围伦敦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两部戛纳获奖片《每分钟120击》和《无爱可诉》也将再度正面对决。主竞赛单元名单中还包括安吉丽娜·朱莉担任制片人的动画片《养家的人》、安德鲁·海格的《赛马皮特》和柯瑞·芬莱的《良种动物》等。

影片《嘉年华》由两位小演员文淇和周美君主演,史可、耿乐、刘威葳、王栎鑫等参演。导演兼编剧文晏曾出任《夜车》、《牛郎织女》、《白日焰火》等多部影片制片人。2014年,她的银幕处女作《水印街》曾入围威尼斯地平线单元、多伦多、鹿特丹等多个国际电影节。 

《三块广告牌》剧照

此外,“动捕大师”安迪·霍金斯导演,安德鲁·加菲尔德、克莱尔·芙伊主演的《一呼一吸》和鬼才导演马丁·麦克唐纳执导的《三块广告牌》将分别作为电影节开闭幕影片。 

据悉,本届伦敦电影节即将在10月4日至16日举行,届时将有242部电影集中放映,其中包括29场世界首映、8场全球首映和34场欧洲首映活动。众多颁奖季热门影片,如《双面情人》、《圣鹿之死》、《缩身》、《水形物语》、《你从未在此》、《请用你的名字呼唤我》、《性别之战》等将举行特别放映活动。 《暴裂无声》、《大鱼海棠》、《明月几时有》等多部中国影片也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第61届伦敦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 

《每分钟120击》 导演:罗宾·坎皮略

《嘉年华》 导演:文晏

《Beyond the Clouds》 导演:马基德·马基迪

《养家的人》 导演:诺拉·托梅

《礼貌》 导演:马可·杜特拉、朱丽安娜·罗夏斯

《女守卫们》 导演:夏维尔·毕沃斯

《赛马皮特》导演:安德鲁·海格

《无爱可诉》 导演:安德烈·萨金塞夫

《那些爱人》 导演:阿扎泽·雅各布斯

《甜蜜的国度》导演:沃维克·桑顿

《良种动物》导演:柯瑞·芬莱

《WAJIB》导演:安娜玛利·亚希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