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小宝和赵本山女儿同台,两张脸凑在一起好辣眼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宋小宝带赵本山女儿出席活动,两人勾肩搭背笑容满面,合体比V冲镜头开心大笑,而这一黑一白的面庞凑在一起,让网友不禁大喊:简直辣眼睛!赵本山女儿妞妞之前圆圆的小脸和大大的眼睛,可谓是眉清目秀,非常有&

宋小宝妞妞

近日宋小宝带赵本山女儿出席活动,两人勾肩搭背笑容满面,合体比V冲镜头开心大笑,而这一黑一白的面庞凑在一起,让网友不禁大喊:简直辣眼睛!

勾肩搭背好开心

赵本山女儿妞妞之前圆圆的小脸和大大的眼睛,可谓是眉清目秀,非常有“明星范”不过现在脸部看起来给人太僵太假的视觉冲击,让网友很疑惑,现在的人真不知道是整容还是在毁容?

两人合影辣眼睛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出生,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楼街乡光明村人,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大家对他应该都不陌生,每次在春晚里恒久不变的红帽子、老头装“损色”造型,正是因为如此他让更多网友向他投去了更多的目光。

赵一涵,小名妞妞,出生于1997年2月7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一),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双胞胎(龙凤胎)中的女儿,作为“星二代”她备受关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小宝带赵本山女儿妞妞出席活动,网友:妞妞这张脸简直辣眼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1/560906F28E87760D16C5FE862E875A18A96A4C7E_size19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