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晒图强调连吃两天火锅 看来这次真没怀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前几日,有网友拍到谢娜出入孕检大楼疑似怀孕,谢娜随后在网上辟谣称是去看骨科。9月3日晚,谢娜在微博晒美食火锅照片,并配文道:“哈哈! 连吃两天火锅!”疑似对怀孕传

谢娜

凤凰网娱乐讯 前几日,有网友拍到谢娜出入孕检大楼疑似怀孕,谢娜随后在网上辟谣称是去看骨科。9月3日晚,谢娜在微博晒美食火锅照片,并配文道:“哈哈! 连吃两天火锅!”强调两天连吃辛辣的食物,疑似对怀孕传闻再次回应辟谣。

谢娜微博

网友看到微博关心道:“娜姐伤怎么样了,没有你的快乐大本营感觉很别扭。”还有很多网友谢娜的身材:“羡慕娜娜随便吃什么东西都不会胖。”、“作为一个吃货,就是要怎么吃都不怕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娜深夜晒图强调连吃两天火锅 疑回应怀孕传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4/064ff0b9-ada3-46c7-a935-2acdf646847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