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被叫停?杜江带嗯哼被曝已继续录制《爸爸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认证为“微博知名娱乐博主”的网友“扒圈老鬼”在微博表示《爸爸去哪儿5》叫停只是解读有误。事实上爸爸们已经带着孩子继续录制了。他表示:&ldq

杜江、嗯哼

凤凰网娱乐讯认证为“微博知名娱乐博主”的网友“扒圈老鬼”在微博表示《爸爸去哪儿5》叫停只是解读有误。事实上爸爸们已经带着孩子继续录制了。

他表示:“新一季爸爸去哪儿被叫停,其实是解读有误。停播是指湖南卫视电视端停播,而就在去年已经转战网络平台在芒果TV播出。而且已经机场偶遇杜江带着嗯哼,准备山西平遥的录制。邓伦继续带素人萌娃,杜江和儿子嗯哼大王、吴尊和他的两个孩子、陈小春和儿子、刘畊宏和女儿!你们期待谁?​ ​​​​”

陈小春一家

之前有消息称《爸爸去哪ㄦ》被指有过度消费明星子女之嫌,认为这是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因此被取消2017年的播出计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爸爸去哪儿》陈小春:不要伤害我儿子,要骂就骂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30/A6EABFB776B49FA0D296C391120E128B0D86DEC2_size23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