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恋大作战》首曝角色海报 开启“萌幻”次时代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超人气漫画家尤米的纯爱少女漫改编,新锐导演沈沁源执导的同名漫改剧《单恋大作战》今日发布首款角色海报,孔垂楠、刘美含、李鹤、黄灿灿、张艺瀚等十大主演集结亮相,撞开奇异梦幻剪纸世界的大门,以缤纷的糖果色

《单恋大作战》胡理山(孔垂楠饰)

由超人气漫画家尤米的纯爱少女漫改编,新锐导演沈沁源执导的同名漫改剧《单恋大作战》今日发布首款角色海报,孔垂楠、刘美含、李鹤、黄灿灿、张艺瀚等十大主演集结亮相,撞开奇异梦幻剪纸世界的大门,以缤纷的糖果色调、诙谐可爱的少女元素构建起高甜平行时空,为青春活力打call。剧作创新设定“爱情诅咒”这一二次元故事前提,高萌与梦幻并行,强化男女主情感碰撞,激发更多情感可能,正式开启“萌幻”次时代。

《单恋大作战》构建少女梦

平行时空破次元开启“萌幻”次时代

超人气漫画《单恋大作战》自在网上连载以来,收获了广大粉丝的喜爱,#单恋大作战#话题的网络阅读量高达3亿,讨论量猛超58.7万,成为90后00后心中的青春记忆。同名漫改剧拍摄消息的曝光瞬间即吸引了全网关注,如何重现漫画中高萌高甜的画面成为粉丝关注的重点。剧作的影视化在保留原有漫画高萌内容的同时,创新设定了“爱情诅咒”这一颇具二次元梦幻色彩的前提条件,“爱情诅咒”的魔力使男主胡理山与女主夏白橙之间的感情实现了超现实的进展,亦让他们的感情出现了更多可能性。

此次曝光的首款角色海报,以少女梦绘制平行时空蓝图,以剪纸艺术构建时空世界,以陨石、星星等二次元梦幻元素装饰时空景观,以糖果色调涂染时空色彩,超脱于原有漫画简单的情感世界,直观闪烁着青春的光彩,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二次元气息,正式开启影视剧创作的“萌幻”次时代。

《单恋大作战》夏白橙(刘美含饰)

孔垂楠、刘美含等十大主演集结打call 

活力青春开拔单恋征途

目及海报,除孔垂楠、刘美含、李鹤、黄灿灿、张艺瀚饰演的五位原漫画角色激萌亮相,更有刘锐、付曼、马歌、蒋林伶以及陈帅先饰演的五位新鲜角色初次登场,集结成一支元气小队,为青春活力打call,开拔单恋征途。

海报中每个角色自配专属颜色和独有元素,孔垂楠的生命绿与划过的陨石,刘美含的少女粉与旋转的摩天轮,李鹤的静谧蓝与待写的计划表等,以及海报中不同的关键词,初步揭开了剧中角色的性格特征与习惯爱好。不同角色、不同性格的交叉碰撞,丰富了剧作内容,亦让这场“单恋”更具可看性。《单恋大作战》此次曝光的十大主演几乎全部启用新人,高颜值高新鲜的面孔与放飞自我的大胆演技,力克审美疲劳,并将漫画的少女画风与当下青少年中二的气质混合释放,高甜又极富趣味,给人以眼前一亮。

《单恋大作战》由磨铁娱乐、聚禾影画影业出品,讲述了被实施爱情诅咒的狐狸男主胡理山单恋鸵鸟女主夏白橙,而女主却单恋冷面学长石井的三角羁绊又甜蜜有趣的爱情故事。目前,本剧正在紧张制作中,静候荧屏戳翻少女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