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渝民坦言被养胖,家中老婆地位最大!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9月6日报道,周渝民2016年8月与老婆喻虹渊生下女儿,过去一向低调回避感情问题的她,4日难得出席品牌活动受访时,大方谈论老婆及女儿。他认为自己时常在外拍戏,心疼老婆身负照料全家

周渝民和妻子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9月6日报道,周渝民2016年8月与老婆喻虹渊生下女儿,过去一向低调回避感情问题的她,4日难得出席品牌活动受访时,大方谈论老婆及女儿。他认为自己时常在外拍戏,心疼老婆身负照料全家重任相当辛苦,地位绝对是家中最大的,同时秀恩爱说自己被老婆养胖,因此老婆虽然辛苦,“但是没资格抱怨!”

周渝民表示,自己平常不会下厨,女儿的食物都是由老婆喻虹渊来做,老婆为此食品的做法,不同阶段找不同的配方,甚至找比较好的有机店买贵的食材,只为了给女儿最健康的食物,也让他放心给老婆打理一切。

女儿洗澡也是老婆喻虹渊负责,周渝民害羞表示:“她(女儿)看到我会有点害羞。”但是他有时也会故意要老婆休息,换他照料,他认为包尿布那些都不难,最难的是调适精神体力,他会自己创造空间喘息,尽量不影响到老婆跟小孩。

周渝民认为老婆喻虹渊现在就像是朋友、异性闺蜜的感觉,“结婚以前就很喜欢谈论心理的问题,但我们还是常拌嘴,在朋友眼中永远长不大的小朋友。”被问到老婆压力大吗?他笑说,“她把我养这么胖,没资格忧郁嫌我吧!”

不过,周渝民自认老婆觉得自己不够甜蜜,“但是我自己觉得蛮甜蜜啊,我是不过节日,因为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假使不开心过了情人节也是虚伪。”他为了改善这个个性,已在手机先设定好重要日子,预先请公关公司筹备重要日子。

周渝民语重心长表示,自己是单亲家庭出身,因此老婆喻虹渊照顾小孩的事情看在眼里都相当窝心。至于家中的地位,他坦言:“应该她的地位要大一点,她的压力是比较大的,真的没有自己的时间,我知道,应该是要给他更多的尊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渝民给老婆送花 居然这么腼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1/a323939c-d9e2-4e5b-a752-f1c27310573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