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黄晓明贴身亲密跳舞 被质疑为“恋爱关系”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组黄晓明赵薇贴身跳舞的图片。照片中,黄晓明搂着赵薇的腰,赵薇则将左手轻轻搭在黄晓明肩膀上,两人十指紧扣,亲密无间,赵薇露出羞涩的表情。据悉,此照片为《中餐厅》拍摄时未播的花絮,当时在

黄晓明赵薇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组黄晓明赵薇贴身跳舞的图片。照片中,黄晓明搂着赵薇的腰,赵薇则将左手轻轻搭在黄晓明肩膀上,两人十指紧扣,亲密无间,赵薇露出羞涩的表情。

据悉,此照片为《中餐厅》拍摄时未播的花絮,当时在一旁的老外还猜测“他们是不是在大学里恋爱过”,网友也纷纷表示“确实很合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薇黄晓明搂腰牵手跳舞 被误以为在大学谈恋爱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6/518288db4a16955.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