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否认曾强吻 林心如方: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6日,周杰微博发表长文,疑似回应当初林心如爆料某大陆男星拍吻戏伸舌头的事情:“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r

林心如、周杰《还珠格格》剧照

9月6日,周杰微博发表长文,疑似回应当初林心如爆料某大陆男星拍吻戏伸舌头的事情:“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

早年林心如曾经在《康熙来了》中“控诉”过大陆某男星拍吻戏伸舌头,说她没遇到过拍戏伸舌头。这让林心如每每和他有吻戏,都让林心如十分的惧怕,直到今日她心理上还有阴影。大家因此都怀疑这个人是当初和她一起拍《还珠格格》的周杰。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对此,9月6日晚林心如工作室疑似针对周杰的言论进行回应:“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但是带节奏我们不约。”

早前报道

周杰疑回应拍戏舌吻林心如:她为何不当场提出抗议

2017年09月06日 20:56: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周杰

凤凰网娱乐讯 9月6日,周杰微博发表长文,疑似回应当初林心如爆料某大陆男星拍吻戏伸舌头的事情:“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

早年林心如曾经在《康熙来了》中“控诉”过大陆某男星拍吻戏伸舌头,说她没遇到过拍戏伸舌头。这让林心如每每和他有吻戏,都让林心如十分的惧怕,直到今日她心理上还有阴影。大家因此都怀疑这个人是当初和她一起拍《还珠格格》的周杰。

周杰微博截图

周杰微博原文:

我的屌丝朋友你可曾想过,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为何多年以后在她们省的综艺节目中爆料?原因很简单,她只是没有想到多年后网络会如此发达,大陆的土老冒们也会看到她们省的节目,她们在自己节目里诋毁大陆人的内容被爆光了而已,最可悲的是我们这些大陆土老冒竟然相信了这些还助纣为虐,你说可悲不可悲?这也成了我的罪状,我只能说确实我这个大陆人不配跟人家上等人拍这样的戏。哈哈哈智商真的是硬伤啊。那些所谓的媒体们你们也别得意,你们脱不了干系,拍人家的马屁你们是一流滴。好像它们是你们的衣食父母一样,别再犯贱了人家的媒体从来都看不起你,茶叶蛋你们吃的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

周杰曝赵薇拍戏糗事被指不厚道 曾拍戏强吻林心如

林心如拒回应当年“周杰强吻门”:我们惦记彼此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否认曾舌吻林心如-若是真的她为何当场不抗议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06/22/wemedia/d2d27bf54666796f27320e01f49617a505273105_size338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