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北京站二度落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07年,周杰伦第一部自导自演并担当音乐创作的华语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以奇幻跌宕的校园爱情和精致动人的原创配乐,吸睛圈粉无数,斩获多项大奖。十年之约,经典重现。2017年9月1日至20

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2007年,周杰伦第一部自导自演并担当音乐创作的华语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以奇幻跌宕的校园爱情和精致动人的原创配乐,吸睛圈粉无数,斩获多项大奖。十年之约,经典重现。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4日,以周杰伦同名电影为故事原型改编而成的华语原创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重返京城,于北京展览馆剧场二度开票,深情上演。

演出场馆外

放眼国际,在世界音乐剧产业版图上最为成熟的莫过于美国百老汇。出品方北京环球百老汇及其全资制作品牌“中国百老汇”正是汇聚全球活跃的一线百老汇主创团队的现场舞台演出制作及国际巡演管理机构。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作为首部集结百老汇顶级主创团队的力作,是一部“装着’中国心’的目前国内最接近百老汇制作水准的原创音乐剧“。它由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John Rando执导,编舞Zach Woodlee是当代最受推崇的舞蹈家,因其作品《欢乐合唱团Glee》而在国际上名声大噪。舞美设计Beowulf Boritt于2014年凭借作品《第一幕》获得了第68届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奖。

主创团队

这部别出心裁的创新剧目,从周杰伦十余张创作专辑中选出二十余首最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贯穿全剧,将电影中的多个经典桥段搬上音乐剧舞台,并打造了一个出乎意料却又让人笑中带泪的不同结局。观众们可以看到剑拔弩张的斗琴比赛、爱恨交织的师生关系、热血沸腾的篮球比赛,还有动感劲爆的毕业舞会。该剧在用音乐剧语言描述男女主角“无法言喻”的懵懂恋情的同时,还对电影中原本戏份不多的一些配角给予角色填充,赋予了他们鲜明突出的人物性格,构筑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周杰伦耳熟能详的歌曲穿针引线贯穿全剧,与剧情严丝合缝完美融合,犹如巧妇串珠,毫无突兀之感。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能煽动观众的情绪,每一次场景的转换都能带动剧情的升华。音乐剧中不仅收罗了电影中没有出现的更多经典曲目,还加入了百老汇独有的大型群舞,剧情时而爱意盎然时而揪心曲折,引得观众们时哭时笑,全场高潮迭起,剧末掌声成河。该剧继去年和今年在北京、上海、武汉巡演之后收获巨大反响,更被誉为亚洲原创点唱机音乐剧的新标杆。根据道略演艺去年发布的2016中国剧目票房榜,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荣登“2016新创音乐剧五强”榜单(最终排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不能说的秘密》在北京首演于2016年12月23日,也就是说,这部音乐剧仅用了一周时间就中了“榜眼”。

剧照

剧照

剧照

这次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重回北京,也吸引了多位演艺界人士前来观剧。著名影星叶璇在观看之后,表示十分意外。她说,“我没有想到目前中国的原创音乐剧能够达到这样的高度。这么好的音乐,这么好的舞美,导演、演员,台前幕后方方面面都是最高水平的,制作得实在是太出色了,把我看得热血沸腾的。后来小雨快要死在琴房又被救回来的时候,我感动极了”。怪不得连杰伦本人也直呼,“和我的演唱会一样精彩!”

这次北京二度巡演获得巨大成功,与主办方Fesco(北京外企莱茵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是分不开的。在未来的音乐剧及其他现场演出的项目中,希望与Fesco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进中国音乐剧发展的进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不能说的秘密》快节奏版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31/9/wemedia/968e39c48596f1282f114de1ee4212f256426279_size253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