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调查]李银河批靳东“直男癌” 半数网友不认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靳东发文称称不接触“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引发争议。李银河直言靳东这番言论不太友好,还评价他“说话显得挺没教养的,一般很俗气的人才会这样对待这个话

靳东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靳东发文称不接触“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引发争议。李银河直言靳东这番言论不太友好,还评价他“说话显得挺没教养的,一般很俗气的人才会这样对待这个话题”。

靳东微博截图

另外,李银河还谈及同样作为公众人物,好莱坞明星对少数群族的尊重:“你看好莱坞的明星,大家都能尊重少数群族,至少不要去说那些低俗的话语,比如歧视性少数族群、同性恋啊,跨性别啊……这些都不太好,不要讽刺他们,他这样显得没有教养,这叫直男癌吧?直男癌不一定完全是大男子主义,觉得跨性别者不男不女,这属于政治不正确”。

调查结果

对此,凤凰网娱乐做了独家调查,共7270名网友参与了问卷。其中53.05%的网友认为靳东只是单纯表达自己的意愿,并无其他深意。

而对于李银河认为靳东是缺乏教养的“直男癌”的问题,42.53%的网友支持靳东,认为是李银河过度解读靳东的话。只有27.40%的人支持李银河,认为她的评价中肯。

至于李银河的“直男癌”划分理论,过半数的网友都不认同她的划分理论,认为她的理论太夸张了。完全认同和部分认同的人数几乎相同,只有20%左右。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银河批靳东:挺没教养 很俗气的人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6/49bbddc5f17b9e6.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