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晒Kimi骑马照 姿态优雅秒变“白马王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0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Kimi骑小马的侧面帅照。配文:“原本假日想在家休息下,但Kimi想去骑他喜欢的小马,于是假日无法偷懒了”。照片中Kimi身穿蓝色T

Kimi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0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Kimi骑小马的侧面帅照。配文:“原本假日想在家休息下,但Kimi想去骑他喜欢的小马,于是假日无法偷懒了”。

照片中Kimi身穿蓝色T恤和牛仔裤,戴着骑马护具帅气地坐在小马上,有模有样非常的帅气,秒变“白马王子”。网友纷纷评论:“大长腿哦,感觉骑马越来越娴熟了”、“骑马的Kimi真帅”、“Kimi都长这么高了”、“Kimi这气质绝对的白马王子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Kimi变身“白马王子” 多日不见长高了不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1/6E369E2C6E77B5E0F395D6FEC2C8303F4329D851_size19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