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机场偶遇唐艺昕 时隔5年重逢相谈甚欢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1日,薛之谦在北京某机场候机偶遇唐艺昕,两人再度重逢相谈甚欢。据悉,薛之谦要去日本参与一档真人秀美食节目录制。而唐艺昕此行是要飞往纽约参加时装周。薛之谦身穿一件黄黑相间的卫衣,下身穿一件黑色休闲

薛之谦唐艺昕

9月11日,薛之谦在北京某机场候机偶遇唐艺昕,两人再度重逢相谈甚欢。据悉,薛之谦要去日本参与一档真人秀美食节目录制。而唐艺昕此行是要飞往纽约参加时装周。

薛之谦身穿一件黄黑相间的卫衣,下身穿一件黑色休闲裤,身上背着一个黑色背包,手中拿着麦,戴着口罩,整个人特别帅气,唐艺昕则扎着辫子,上身穿一件白色针织衫,简约大方。

薛之谦唐艺昕机场偶遇

薛之谦激动地对唐艺昕说道:“我拍完那部戏后,这是(咱们)第一次在机场见面,想想看有三年了吧(实际上5年了)”。唐艺昕答道:“是吗?我怎么觉得那么熟悉来着。”薛之谦又回答道:“因为关系好啊!”

薛之谦和唐艺昕曾经一起参演《胜女的代价》,在这部剧中薛之谦饰演薛少谦,唐艺昕饰演苏莉,这是两人首次合作的作品,该剧在2012年播出,因此,薛之谦和唐艺昕之间应该至少5年时间没见了。

薛之谦唐艺昕相谈甚欢

如今,薛之谦和唐艺昕两人在感情生活中都找到了归属,薛之谦前不久刚刚宣布与前妻高磊鑫复婚,很多网友和娱乐圈明星纷纷送去祝福,唐艺昕和张若昀近日则被曝一起见父母,疑是开始谈婚论嫁准备结婚,而且张若昀和唐艺昕还手牵手合体参加了芭莎慈善晚会,特别浪漫幸福。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之前老薛开女装的时候,送了好多衣服给唐艺昕,还打了广告的呢,迷之朋友圈”;“去东京迷之行程”;“何止三年,有五年了吧”;“小哥哥真是迷一样的行程两个小可爱偶遇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之谦和唐艺昕一起演过羞涩懵懂的办公室爱情剧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6/9fbbc3fe68edc0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