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味奇缘》首播 Mike毛晓彤“不打不相识”初尝甜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陈欣予、方逸伦、盛朗熙等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甜蜜热播中。在开播首日,令人期待已久的“美食

《美味奇缘》

日前,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陈欣予、方逸伦、盛朗熙等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甜蜜热播中。在开播首日,令人期待已久的“美食”与“爱情”的邂逅烹饪声音已经开始展现出其独有的口味。李雨哲(Mike 饰)和宋佳茗(毛晓彤饰)的欢乐互怼日常正式上线的同时,一道道美食也正巧妙浸入这段“不打不相识”的缘分,加之宋佳茗不服输的鲜明性格,令人倍感养胃又暖心、欢脱又励志。

从《美味奇缘》在开播前多次曝光各版片花中,有关爱情、亲情、友情交织的“酸甜苦辣”已经正弥漫出不同的滋味。而昨晚的开播,更是带领观众细细“品味”了剧集的每一种味道的变换,也正一步步揭示缘分的奇妙所在。当高冷的厨神李雨哲和元气满满的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因意外“不打不相识”之后,尴尬、误会、矛盾非但没有将二人的缘分拦腰截断,反而像“命中注定”一样,在生活和工作中交织出了更多的可能,让“美味CP”的粉丝们充满期待。而宋佳茗“毛手毛脚”地多番骚扰,竟意外与李雨哲擦出一丝曼妙的火花,库房按穴位的戏码,更是高甜来袭,有网友不禁表示“厨神上一秒还高冷的眼神瞬间就融化了,简直太暖”。

《美味奇缘》

另一方面,李雨哲、赵寒(张雨剑饰)、叶以澜(陈欣予饰)在一起长大的友情关系也初现端倪,但和谐的关系下,却是暗藏的矛盾。对叶以澜的暗恋、对李雨哲父亲陷害生父的仇恨,也一直深深根种在他心中,难免有一天会“火山喷发”。此外,宋佳茗母亲早年离家的谜团、姜秀云(潘虹饰)对叶以澜母亲的猜忌、李建国(蒋恺饰)对金钱的野心等为将剧情编织的更加饱满,同时也让《美味奇缘》更具看点和期待值。

在明晚的剧情中,宋佳茗成功通过李雨哲的美食考题,一心想要邀请到李雨哲来拯救美食节目的她,究竟能否顺心顺遂,通过“初试”的宋佳茗又将面对什么样的新挑战呢?不少观众已经表达出对“美味CP”精彩戏码的强烈期待。

电视剧《美味奇缘》每晚19点40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