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晒三代温馨同框照 老爸帅气女儿软萌可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三代同框照。配文:骄傲的爷爷。陈冠希爸爸罕见出镜,帅气十足。陈冠希则一手搭着爸爸的肩,一手搭着老婆秦舒培肩膀,对镜露灿笑,看起来十分快乐。而女儿

陈冠希晒三代人同框照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三代同框照。配文:骄傲的爷爷。陈冠希爸爸罕见出镜,帅气十足。

陈冠希则一手搭着爸爸的肩,一手搭着老婆秦舒培肩膀,对镜露灿笑,看起来十分快乐。而女儿Alaia穿着连体衣露出肉肉小腿,十分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冠希晒父女俩合照 表示家庭第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1/851212EF09435C0F7398EB5331D448DE331FDFFD_size15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