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波又起?骗财骗感情后薛之谦又被曝曾与多人约X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晚,网红李雨桐在微博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为了帮他离婚凑1000万。甚至薛之谦前妻高磊鑫还曾假怀孕骗婚。之后又有网友爆料薛之谦忘恩负义,指出李雨桐在2014年陪薛之谦到

薛之谦(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晚,网红李雨桐在微博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为了帮他离婚凑1000万。甚至薛之谦前妻高磊鑫还曾假怀孕骗婚。之后又有网友爆料薛之谦忘恩负义,指出李雨桐在2014年陪薛之谦到韩国进行修复手术,一次次借钱给他的前妻,并称薛之谦吃软饭,高磊鑫是小三。

网友爆料

有网友翻出2013年在豆瓣上的帖子,许多人都在底下留言爆料薛之谦曾与许多女人约炮。有人称豆瓣某姑娘曾直播跟薛之谦睡过。

豆瓣网友爆料

还有人称:“我只记得他来杭州的时候在G+当晚带了个姑娘回去。那姑娘是我同学的朋友…呵呵呵!”

究竟是真是假,目前薛之谦尚未回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之谦和前妻刚复合,就被爆曾被网红“包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3/56824F0B92D9A004889E50143A9DA478EAC31389_size18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