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餐厅》周冬雨不远万里换食材 黄晓明:你脸皮够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不少网友称《中餐厅》是一档治愈的节目,不止在于美食的力量,还有青春合伙人之间、合伙人与客人之间的暖心互动,给观众带来慰藉。在本期节目中,中餐厅迎来了两位热心的外国客人帮助青春合伙人做甜品,但是因为从超

周冬雨

不少网友称《中餐厅》是一档治愈的节目,不止在于美食的力量,还有青春合伙人之间、合伙人与客人之间的暖心互动,给观众带来慰藉。在本期节目中,中餐厅迎来了两位热心的外国客人帮助青春合伙人做甜品,但是因为从超市买来的牛油果尚未熟透,周冬雨、张亮立即驱车前往超市,为她们更换牛油果,让外国友人感动不已!

《中餐厅》迎来“免费帮工”,热心外国少女帮助合伙人做甜品

小小的中餐厅,总能发生一些让人动容的暖心故事。在之前的节目中,青春合伙人迎来了中国老乡,他们不仅和合伙人一起动手包饺子,还主动向游客推荐中餐厅的菜品,让合伙人甚是感动。本期节目又发生了悄然而至的惊喜,这次迎来的是两位外国少女。在前一晚的就餐过程中,两位外国少女感受到了中餐厅的热情服务,热心无比的她们主动提出无偿帮助中餐厅制作甜品,这个消息真是让合伙人喜出望外。第二天一大早,主厨赵薇就带着合伙人赶往超市,为外国少女制作的甜品购买食材,尤其是她们点名要求的牛油果,赵薇更是深记于心。却不曾想,经验不足的合伙人们买回来的牛油果过硬,对于制作甜品不太适合,见到这样的情况,黄晓明心生一计:去超市换牛油果!

黄晓明

周冬雨、张亮欲骑车更换牛油果,黄爸爸鼓励“闺女”:你的脸皮已经够厚了!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女。元气少女周冬雨听到黄爸爸的计策,立即主动请缨骑摩托车去超市完成任务,但是她也有自己的顾虑,跟黄晓明解释说:“我想去,我又不好意思退。”黄晓明明白周冬雨的“羞涩”,便提出自己代替她去超市。谁知,当周冬雨听到黄爸爸要“替女出征”时,便立马说道:“我去吧,我锻炼一下自己。”甚是欣慰的黄晓明还送上了别开生面的鼓励之词:“你的脸皮已经厚到可以上街拉客了,这有什么?”随后,张亮也加入了“换牛油果”的阵营,同周冬雨一起骑摩托车前往超市。已经买回来的牛油果究竟能否被换掉?周冬雨能突破自我和超市的工作人员提出换牛油果的要求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餐厅 》黄晓明周冬雨特辑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5/c07cb8b811cbbe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