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喆职务侵占案2人被刑拘 另一王宝强手下员工也在内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3日,据微博平安朝阳消息,警方接到报案称宋喆等人利用职务之便,将工作室业务款占为己有,现宋喆已被刑事拘留,处朝阳区派出所。有媒体通过业内人士得知,与宋喆同时被拘留的还有王宝强工作室的一位王姓员工

宋喆

9月13日,据微博平安朝阳消息,警方接到报案称宋喆等人利用职务之便,将工作室业务款占为己有,现宋喆已被刑事拘留,处朝阳区派出所。有媒体通过业内人士得知,与宋喆同时被拘留的还有王宝强工作室的一位王姓员工。

据悉,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于今年8月17日在北京朝阳法院再次开庭,法院暂时没有对王宝强离婚案进行判决。王宝强也是在此期间,委托代理律师张起淮,以非法侵占公民财产为由向警方报了案。和宋喆同时涉嫌职务侵占的,还有工作室一名王姓员工。

据警方消息,朝阳警方依法受理,经过调查取证,于2017年9月12日,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宋某(男,34岁,北京市人)等人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被抓了!王宝强离婚案牵涉刑事案件 宋喆11日被控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3/8277B192985C603BECA2F78E9CE35E6E882ACFE9_size11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