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发文祝贺惹骂声 梁静茹挡箭力挺显恩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梁静茹昨出席保养品发表会,谈到老公脸书发文惹闹声事件,她轻描淡写回应:“每一个运动员的勤力,都应该被肯定跟赞赏。”台湾网球选手詹咏然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拿下女双

梁静茹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梁静茹昨出席保养品发表会,谈到老公脸书发文惹闹声事件,她轻描淡写回应:“每一个运动员的勤力,都应该被肯定跟赞赏。”

台湾网球选手詹咏然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拿下女双冠军,梁静茹的老公赵元同在脸书祝贺引闹声,对此,梁静茹表示:“我们的生活就很简单,我也很爱看运动嘛,觉得每一个运动员的勤力,都应该被肯定跟赞赏。”

据悉,由于在台北举办的世大运与美国网球公开赛时间冲突,詹咏然无预警放弃世大运而选择了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此举遭到不少台湾网友的不解和谩骂。因此发文祝贺的赵元同也受到牵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梁静茹能把外文翻唱地如此动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05/409f2b80-30c2-4c92-a99b-7086596d8f2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