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雨桐力证为薛之谦合伙人 小青龙力挺:加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网红李雨桐在微博晒出与薛之谦的合同,力证与薛之谦的合伙人关系。《中国有嘻哈》成员小青龙也在微博下面力挺李雨桐,并评论称:“姐,加油”。9月13日,李雨

小青龙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网红李雨桐在微博晒出与薛之谦的合同,力证与薛之谦的合伙人关系。《中国有嘻哈》成员小青龙也在微博下面力挺李雨桐,并评论称:“姐,加油”。

小青龙力挺李雨桐

9月13日,李雨桐晒出合同,证实自己的合伙人身份,并称现在是一个法制的时代,她提供的所有证据属实。而《中国有嘻哈》成员小青龙也在其微博下评论道:“雨桐姐,加油”。9月12日晚,网红李雨桐自曝被薛之谦骗钱骗感情,后有网友质疑其只是薛之谦聘请的模特,而并非合伙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雨桐晒与薛之谦网店合同 称证据属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4/4AC6F0D9BD5C3F8C0392E0A5F4FF19E79539C36C_size23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