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马蓉不同意离婚?王宝强律师这样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晓晓) 9月13日,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经过调查取证,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马蓉则被曝出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并称自己与

马蓉、宋喆、王宝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晓晓) 9月13日,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经过调查取证,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马蓉则被曝出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并称自己与王宝强之间还有感情。对此,凤凰网娱乐独家联系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律师没有正面予以否认,并表示可向法院了解情况。

被问及宋喆被刑事拘留会否影响王宝强离婚案进展,张起淮律师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考虑到可能会影响到案件结果,并不作回答。

相关报道:

马蓉不同意离婚?律师:判离婚可能性仍很大

时间:2017年09月13日22:14: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宝强马蓉昔日恩爱

凤凰网娱乐(采写/晓晓) 宋喆被曝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拘,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进展再次成为热议话题。王宝强离婚案已持续一年多,此前还曝出马蓉已准备移民的消息,让网友展开猜测离婚案最后的判决结果。

如果马蓉不同意离婚,法院该如何判决?凤凰网娱乐独家联系资深刑事辩护律师孙晓洋,律师表示从理论上来讲,如果马蓉不同意离婚的话,法院有可能判决不准离婚。在实践中案例中,为了维护这个婚姻和家庭的稳定,部分法院会判决不准离婚。

判不予离婚的这种结果是可能性是很高的。但对于马蓉和王宝强的这个案子来讲,关注度比较高,而且这个王宝强受的伤害比较大,理论上是判离婚的。

王宝强所受伤害,一个是指马蓉对于婚姻的这种背叛,一个则是在财产方面。另外,从目前来看俩人的夫妻感情已破裂,这是离婚的一个标准。

北京国舜律师事务所林小建律师则表示,若王宝强能够提出马蓉偷情婚内出轨的证据,证明夫妻双方感情破裂,法院会参考相关证据进行判决,不会只听马蓉单方面不同意离婚的一面之词。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宝强离婚案新进展:马蓉不同意离婚,宋喆可能最高可判15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4/DB4A7BD614BD25B14CAD6320E90182E202C6B7A9_size13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