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挑战花式平板支撑惊呆网友:有健身达人的潜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热爱健身的那英穿吊带背心在家挑战花式平板支撑。此次的平板支撑运动中,那英不仅是单纯的耐力比拼,更是加入了不少花式的肢体动作,交替抬手抬腿,速度也越来越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那英是在

那英挑战平板支撑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热爱健身的那英穿吊带背心在家挑战花式平板支撑。此次的平板支撑运动中,那英不仅是单纯的耐力比拼,更是加入了不少花式的肢体动作,交替抬手抬腿,速度也越来越快。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那英是在完全无教练指导的情况下,独立完成全套平板支撑动作的。不少网友惊叹:“才短短一周,就能把平板支撑玩出花样,佩服”、“那英老师绝对有成为健身达人的潜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那英骑自行车身材傲人 一身运动装备尽显威风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2/11/d1892e3d-d30c-4d2f-a7fc-f41b1bc9b2cf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