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片大首映》艾伦自曝为电影挨打3个月 狂瘦30斤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即将于本周日(9月17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八期,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的主创们做客节目。在节目中

《国片大首映》

由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即将于本周日(9月17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八期,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的主创们做客节目。在节目中,艾伦自曝为拍电影狂瘦30斤。

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艾伦饰演一位靠打假拳混日子,天天挨揍的“最弱拳手”艾迪生。而在本期的《国片大首映》中,节目组就邀请了素有“搏击玫瑰”之称的唐金。这位凶猛与美貌并存的中国女子综合格斗第一人还未登台,观众就被其强大的气场所震慑。而在接下来的比拼中,艾伦就与和唐金进行了一场拳力的较量。在与唐金的过招中,艾伦也现场回忆起了自己学习格斗的经历。原来,为保证影片质量使自己的表演更专业更出彩,艾伦专程学习了格斗术,他说道:“因为电影有自由格斗的元素在,所以在开拍前四个月就开始学习,在这期间一共减了30斤。”由演员横跨到从未接触过的格斗领域,艾伦再度回忆起这段训练的时光时,直呼好难,他坦言:“真的是太难了,格斗不仅有站立技还有地面技。这次导演又强调要真实的、拳拳到肉的感觉,我一共训练了四个月,其中三个月都在挨打。”听及于此,现场的观众纷纷竖起敬佩的大拇指,网络上也有不少人表示“艾伦亲身示范了一个演员的正确打开方式”。

幽默诙谐的艾伦在《国片大首映》的现场还爆料了哪些趣事?他与老搭档马丽之间又发生了哪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日(9月17日)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