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海涛深夜痛哭只联系吴昕 每次狂聊近1个半小时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3日,吴昕和杜海涛做客某综艺节目。现场,杜海涛自曝面临高强工作压力时,最喜欢“骚扰”的倾诉对象是吴昕,经常会深更半夜来电倾诉,而且每次狂聊近1个半小时。除此之外,杜海涛还

杜海涛

9月13日,吴昕和杜海涛做客某综艺节目。现场,杜海涛自曝面临高强工作压力时,最喜欢“骚扰”的倾诉对象是吴昕,经常会深更半夜来电倾诉,而且每次狂聊近1个半小时。

除此之外,杜海涛还透露只会在吴昕面前哭。网友纷纷留言:“果然感情好!”“呼叫沈梦辰!不知道会怎么想哈哈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炅杜海涛同游泰国? 杜海涛瘦成这样不敢信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14/16/wemedia/bf13c6241f83de99a0daaacd4fb444da0ff28c7a_size166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