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求婚戒指堪称巨钻 网友:闪瞎我贫穷的双眼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从李晨成功向范冰冰求婚,这对准夫妻就持续占领头条。9月16日晚,范冰冰又摘得金鸡奖影后桂冠,在接受访问时,她左手无名指上的巨型钻戒超级抢镜,不少网友大呼:“闪瞎了我贫穷的双眼!&rdqu

范冰冰夺影后,钻戒抢镜

自从李晨成功向范冰冰求婚,这对准夫妻就持续占领头条。9月16日晚,范冰冰又摘得金鸡奖影后桂冠,在接受访问时,她左手无名指上的巨型钻戒超级抢镜,不少网友大呼:“闪瞎了我贫穷的双眼!”

范冰冰戴巨大钻戒

在求婚夜当晚,李晨不仅为范冰冰布置了一个超级少女心的现场,还在事后赠送了价值200万的新娘娃娃。而到了今天,范冰冰手上的超级巨钻又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一波波的狗粮,简直是要让围观群众甜到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晨花200万为范冰冰定制专属娃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7/0e9730a1-9913-4a99-af23-6e9398e5a83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