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封神战纪》开机 姜子牙开天辟地夺封神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强盛影视出品、罗法平任总出品人、林国华任制作总监、许文俊担任制片人、钟志鹏担纲艺术总监、薛文华执导的电影《封神战纪》昨日在横店开机。众主创携易柏辰、虞祎杰、张子璇、阚犇犇、褚前、李瑞超、陈昊明、周耀

演员合影

由强盛影视出品、罗法平任总出品人、林国华任制作总监、许文俊担任制片人、钟志鹏担纲艺术总监、薛文华执导的电影《封神战纪》昨日在横店开机。众主创携易柏辰、虞祎杰、张子璇、阚犇犇、褚前、李瑞超、陈昊明、周耀等一众主演现身,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该电影讲述的是人类在上古时代,从和平共处到杀伐残虐,姜尚因此追溯至商朝,从而掀起一场他与辛帝前世今生的故事。此次封神颠覆性改编,将二次元新元素融入传统封神中,超强制作班底加持,打造全新概念封神题材电影。

易柏辰携众主演穿梭异界夺封神

易柏辰,在去年搜狐自制剧《刺客列传》中饰演大将军齐之侃,获赞无数。《封神战纪》此番选择高颜值的他饰演男主角姜尚与吕望。有趣的是,在该电影中,易柏辰与好兄弟虞祎杰有不少对手戏。两人的再度合作,堪称电影的一大亮点。

更有青年演员张子璇可清纯、可妖媚,与妲己形象不谋而合。实力演员阚犇犇演技颇高,在《封神战纪》中饰演四不像,年轻演员褚前饰演相貌英俊的伯邑考。三人在《青天降妖录》中配合默契,这次二度合作的他们将与易柏辰一道穿梭异界夺封神,想必会带来封神故事的全新诠释。

易柏辰、虞祎杰、张子璇

优秀团队再造精品引期待

该电影的主创班底堪称“豪华”。担任制作总监的林国华,制作过如《古剑奇谭》这样火爆的影视剧,有着独到眼光的他时隔四个月再度牵手强盛影视,与熟悉的团队合作肯定默契十足。

导演薛文华曾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制片人许文俊担任过不少精品影视剧的制作人,别出心裁的制作理念收获认可无数。美术总监钟志鹏也曾为多部高收视作品打造过亦美亦幻的氛围。强强联合的制作班底,默契度十足的主创阵容,相信电影《封神战纪》能呈现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罗法平、薛文华、阚犇犇

二次元新元素解读人性

众多“封神”皆取于明代古典神魔小说,而该电影在此基础上做了诸多大胆设想,首次融合二次元新颖元素,可见其制片方想要颠覆传统的决心。惊喜的是,影片里,拥有异能的人类,通过修炼,逐渐演变成两股势力,他们一方想统治人类,另一方觉得人类应该自然发展。成为封神计划执行者的姜尚便要面临这两股力量的对峙。面对复杂的人性他会做出何种的选择?无疑成为了该电影带给我们的思考。

相信,颜值、实力并济的年轻化主演阵容,秉承精品化的实力制作班底,融入具有颠覆传统模式的创新理念,可以为该电影保驾护航,相信也能为电影行业树立新的创作标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责任编辑:樊美琪 PK08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