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嗯哼大王有妹妹了?疑似霍思燕一岁小女儿曝光


来源:北青网

日前,网友爆料称杜江霍思燕夫妇有个差不多一岁左右的女孩,并且小女孩是在国外生的。从去年年初就有霍思燕怀孕传闻,网友还给取名叫“诶呦喂”,不过一直没有得到证实。近日,有媒体拍摄到

疑似霍思燕小女儿曝光

日前,网友爆料称杜江霍思燕夫妇有个差不多一岁左右的女孩,并且小女孩是在国外生的。

从去年年初就有霍思燕怀孕传闻,网友还给取名叫“诶呦喂”,不过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了杜江霍思燕夫妇以及保姆带着一个女孩出行的画面,小朋友的长相跟嗯哼小时候也有几分相似,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小女儿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霍思燕带嗯哼大王外出上演新综艺“妈妈回来了”,玩转跑男男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6/CD27620D07AEAE0A5A98B80B543F47C5E88A233B_size19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