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岁薛凯琪与绯闻男友吃面 大方打招呼却否认交往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薛凯琪(Fiona)早前传过同富二代男友邓浩基(Bryon)秘婚,但是Fiona已经当面否认过。在人前Fiona都自称单身,日前她同Bryon开名车到中环一家日本拉面店吃面

薛凯琪(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薛凯琪(Fiona)早前传过同富二代男友邓浩基(Bryon)秘婚,但是Fiona已经当面否认过。在人前Fiona都自称单身,日前她同Bryon开名车到中环一家日本拉面店吃面,这是在香港很有人气的一间拉面店。

那天不用怎么等位,他们很快就吃完要回到车里,一出门Fiona就好自然的戴口罩。当Fiona见到有记者前去采访的时候,她很大方的打开车窗做访问。当问到那位是不是男朋友的时候,Fiona想都没想就说:“不是呀,不是男朋友,我朋友呀,没有拍拖。”还吓得身边的Bryon不说话,Fiona转头用眼神要Bryon交戏,Bryon即刻微笑挥手,真是听话。Fiona临走还叫记者“把他拍瘦一点哦”。之后两人离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凯琪方大同合作演唱歌曲二人合作默契十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2/31/52fc2aff-fd2e-4ee4-b269-37f80dc4322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