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晒运动照自称“追风少年” 粉丝:你追风我追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9日王源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篮球场跑动的照片。照片中,王源身着红色条纹T恤、黑色运动裤,头发随着奔跑的姿势飘动,动感十足。据悉,王源平日里十分喜爱打篮球,从此前网上流传的视频看,王

王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9日王源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奔跑时的照片,配文“我可是追风少年”。照片中,王源身着红色条纹T恤、黑色运动裤,头发随着奔跑的姿势飘动,动感十足。

这位“追风少年”也引得迷妹纷纷示爱:“你追风我追你”、“篮球追风少年,想给你做啦啦队打call”、“我是小龙女,可以和你一起追风吗? ”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源打篮球视频曝光 轻松运球上篮帅到飞起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6/256ad6cb1a7b17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