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一家亲”歌曲城市巡演 拉萨首站演唱会开幕在即


来源:中华民族一家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各民族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外名人

“欢乐一家亲”歌曲城市巡演拉萨首站演唱会即将盛大开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各民族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联合主办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欢乐一家亲”歌曲征集活动。经过6个月的征集及评选工作,已经完成两轮评选,决出前50强。现进入到优秀作品城市巡演的重要环节。按既定计划,“欢乐一家亲”歌曲城市巡演拉萨首站演唱会将于2017年9月20日晚,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盛大开启。

本次巡演将突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鲜明的活动主题,除蜚声中外的歌唱艺术家关牧村和郁钧剑等著名音乐家外,中国乐坛人气最强、最具天赋才华的新生力量的代表平安,以及一批怀揣音乐梦想,实力不俗的歌唱新秀,包括:黑豹乐队前任主唱张大鹏、2008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冠军张羽、2015年《星光大道》总决赛亚军——蒙藏彝多民族组合阿吉太组合以及《星光大道》的驻唱嘉宾——藏族组合等众多音乐人将齐聚拉萨,共同唱响民族一家亲的中国梦。

整场演唱会共安排了多达十余首的优秀征集作品,其中既有歌唱祖国大美河山、歌唱神州太平盛世、歌唱民族风情多元的歌曲如《中华民族》;也有歌唱中国新一代青少年的中国梦如《小小的梦》;更有苗族人民共筑中国梦如《高铁从吊脚楼前穿过》;以及乡愁类题材的作品如《乡愁客家》等。

据悉,巡回演唱活动还将陆续在西安、广州等城市举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