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宥嘉晒睡袍背影照 网友:请露出你的五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晚,林宥嘉在微博晒出自己穿睡袍的背影照。照片中林宥嘉坐在床上背对镜头看着窗外,背影销魂,一头白发也十分的惹眼。林宥嘉写道:“也才消失几天而已,可以不要那麽想我吗?&

林宥嘉睡袍照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0日晚,林宥嘉在微博晒出自己穿睡袍的背影照。照片中林宥嘉坐在床上背对镜头看着窗外,背影销魂,一头白发也十分的惹眼。林宥嘉写道:“也才消失几天而已,可以不要那麽想我吗?”

林宥嘉微博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称:“假装从来没见过睡袍,假装他穿的裙子。”、“新发色正面自拍呢?请露出你的五官!”、“住进你的背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宥嘉“耍鬼点子”抱到蔡依林老婆就在台下怎么想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8/da9ce613d22f42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