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绍峰遭网友神P图 穿“限量款小马甲”专注对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官方曝光一张冯绍峰最新工作花絮照。古色古风的布景中,冯绍峰饰演的顾二叔正和导演认真的对戏中。 有网友神P图,把顾二叔的一双黑色鞋子P成了亮红

冯绍峰遭网友“神P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官方曝光一张冯绍峰最新工作花絮照。古色古风的布景中,冯绍峰饰演的顾二叔正和导演认真的对戏中。有网友神P图,把顾二叔的一双黑色鞋子P成了亮红色,恰巧和导演的绿鞋凑成“绿肥红瘦”,既诙谐有趣又清晰地点明了主题。

随后,冯绍峰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花絮照。配文“有衣服的不能发,只能再给你们看看这件限量款的小马甲了”。

冯绍峰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期待我顾二,这扮相太入我法眼了”、“发型好看,脸更好看”、“不管穿什么的我冯叔都最帅”、“我顾二叔终于发粮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丽颖确认出演《绿肥红瘦》盛明兰一角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8/05/pmop-135408460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