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妍希晒照为关之琳庆生 嘟嘴俏皮少女感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是关之琳55岁生日,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和关之琳、蒋欣等好姐妹的合影,为关之琳庆生,写道:“关姐姐,生日快乐呀!”照片中,陈妍希躲在后面俏皮的比着剪刀手卖萌

陈妍希和众人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4日是关之琳55岁生日,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和关之琳、蒋欣等好姐妹的合影,为关之琳庆生,写道:“关姐姐,生日快乐呀!”

陈妍希微博截图

照片中,陈妍希躲在后面俏皮的比着剪刀手卖萌,清纯可爱,少女感十足,蒋欣嘟嘴搞怪,依然不改逗比属性,关之琳就更显得温婉贤淑,气场强大,女神气质迷倒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关姐姐生日大快乐!你缩在后面是为了显脸小吗?”“关姐姐妳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十三姨,祝生日快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妍希关之琳宋茜睡相大公开 唐艺昕居然流口水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12/pmop-094710850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