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点吓人!张柏芝恶搞变小丑面露凶光好诡异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24日,张柏芝在社交软件上晒恶搞小丑自拍视频,并配文:“我真是好无聊啊”。视频中,张柏芝扮演一个小丑,张大嘴巴,看着有点吓人。看到大美人张柏芝不惜自毁形象扮小丑,有网友表示

张柏芝

9月24日,张柏芝在社交软件上晒恶搞小丑自拍视频,并配文:“我真是好无聊啊”。视频中,张柏芝扮演一个小丑,张大嘴巴,看着有点吓人。

张柏芝扮小丑

看到大美人张柏芝不惜自毁形象扮小丑,有网友表示:“我陪你。”还有网友说:“好吓人,被你吓着了!”“这也太像了,吓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好暖!张柏芝获小儿子Quintus表白 声情并茂萌翻网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3/7E07E2884551221CFDD5E9DFB7CB26F9D9F3C156_size20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