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版《红楼梦》开启全球海选 海归美女示范征选流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曾在美国雪城大学就读的海归美女晏妮,参加胡玫新版《红楼梦》电影全球海选,并亲自示范了如何完成参选视频的拍摄。视频中,她大方为新版《红楼梦》喊话,并简述了自己的情况和爱好,最后还以正

《红楼梦》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曾在美国雪城大学电影系就读的海归美女晏妮,参加胡玫新版《红楼梦》电影全球海选,并以代言人身份亲自示范了如何完成参选视频的拍摄。视频中,她大方为新版《红楼梦》安利喊话,并简述了自己的情况和爱好,最后还以正面、侧面站位完成了海选视频的拍摄。

据悉,由胡玫执导的电影版《红楼梦》9月25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暨演员全球海选启动发布会,宣布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首《红楼梦》将再现大银幕。导演胡玫、出品人李万寿、侯光明携编剧何燕江、视觉总监赵小丁、美术指导霍廷霄、音乐监制及作曲叶小钢亮相。影片将起用大量海选产生的年轻演员,预计2018年初开机。

胡玫表示,海选出的演员需要200课时培训,“如果没有时间参与培训就不用报名了。”

海选将面对全球华人甄选14-24岁的青少年,素人和职业演员都可报名,选角标准是“贴近原著里人物的感觉”。海选演员将接受100课时的表演培训和100课时的国学、红学培训。电影的外景拍摄地为扬州、苏州、上海松江,其中扬州瘦西湖将拍摄大观园场景,松江主要展现太虚幻境。

该片主创还包括编剧何燕江(《乔家大院》)、视觉总监赵小丁(《英雄》)、美术指导霍廷霄(《满城尽带黄金甲》)、音乐监制/作曲叶小钢(《开罗宣言》)等。

目前网上报名通道已全面打开,选手可通过新电影红楼梦.com官方网站按照提示步骤参与报名。

胡玫与《红楼梦》题材渊源颇深,2010年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原定导演为胡玫,后因并不认可选秀结果等原因,胡玫宣布辞去导演一职,该剧后来由李少红接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影版《红楼梦》开启全球海选 海归美女示范征选流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5/inter453_7269763_2_14051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